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站内搜索

搜索
哔哩兔最新地址发布页

哔哩兔ACG资源站

9.7

【福利活动】签到送硬币,抽会员。

 

biliiya 管理员

发表于 2020-7-17 18:31:4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送福利活动又来了现在开始签到就送硬币,抽会员。
规则如下:
每日签到送3个硬币。
每日签到前三十名额外赠送5个硬币。
每日签到可自动抽取(39个钻石)可直接开通月卡会员
中奖信息查看系统通知,钻石自动发送到您的账户内页面会弹出如下图所示:

【福利活动】签到送硬币,抽会员。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前往个人中心查看钻石数量

【福利活动】签到送硬币,抽会员。 哔哩兔ACG资源站 www.bilibili2.cc

查看中奖用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biliiya 管理员

 楼主| 发表于 2020-7-17 18: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注意:不是在这里签到哟。
网站首页及板块列表右侧有签到按钮。
顶部导航--萌新帮助--每日签到  也有签到按钮
手机版也可以签到哟!
回复 支持 2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huaxeng 可爱萌新

发表于 2020-7-17 22: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一般般,。哔哩兔二次元资源站福利多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qds10001az 弱小爱受

发表于 2020-7-18 05:47:2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哇!哔哩兔ACG资源真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chinalz999 可爱萌新

发表于 2020-7-18 09:08: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一般般,。哔哩兔二次元资源站福利多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xxzt1111 弱小爱受

发表于 2020-7-18 09:46:25 | 显示全部楼层
珍惜生命,果断回帖。哔哩兔ACG资源站更新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碳酸人 弱小爱受

发表于 2020-7-18 10:11:5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哇!哔哩兔ACG资源真的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魔王大人是奶妈 弱小爱受

发表于 2020-7-18 14:57:2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的人少,我来小顶一下,支持哔哩兔ACG资源站。我撸过无数ACG站,这个哔哩兔ACG资源算是狠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flowersp 可爱萌新

发表于 2020-7-18 15: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珍惜生命,果断回帖。哔哩兔ACG资源站更新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blilil 可爱萌新

发表于 2020-7-18 15:15: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66666666666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企业
关于我们 加入我们
友情链接 媒体合作
联系我们 QQ群
官方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百度贴吧 人人主页
脸书 推特
下载
安卓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桌面客户端
反馈
意见建议 用户使用协议
帮助
更多
捐助本站
安卓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小黑屋|哔哩兔ACG资源站  |网站地图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